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

预计年底完工!威海将新添一处“打卡地”

时间:2021-03-19 08:44:22  来源:  作者:

 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万物竞相焕发新容颜时,羊亭河湿地公园二期同样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美容”。

羊亭镇作为中德生态城核心区域,在二期公园建设、提升中将采用雨水花园的设计理念,利用下凹式绿地、透水铺装收集雨水,涵养地下水。在此次升级改造中,公园内将设有海绵城市科普区,将海绵城市主要理念进行景观微缩化科普展示。

二期公园自东向西将设置活力舞台、荷塘月色、梅岭雪乡、绿茵翠谷、杉林花海五个分区。打造活力舞台、荻花荡、马褂木林、滨河栈道、梅花谷、阳光草坪、林下花境、红叶谷等多个景观节点。通过合理的滨水空间设计,不仅为游客提供亲水体验,还为鸟类等动物提供一定的栖息觅食环境,使人与自然的关系更加和谐。建成后,将为北侧新材料研究中心、港头和于家夼安置区、城建兰庭等周边居民提供配套休闲场所。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来源:羊亭在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