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

致敬文登,水榭花都·澜岸营销中心暨样板间今日盛大开放

时间:2021-03-14 16:06:03  来源:  作者:

 

  二月二,龙抬头。3月14日上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位于杜营河畔的水榭花都二期——澜岸新品营销中心暨样板间盛大开放。
  刚过8点,营销中心门口就已车水马龙,来宾们翘首以待,一睹理想人居新面目。


  九点左右,嘉宾与客户陆续到达现场,开放总到访人数约400余人。


  上午9点48分,随着一段激动人心的水鼓舞表演,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威海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磊先生上台致辞,王总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天山集团的各界宾客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水榭花都澜岸将为文登打造的全新生活理念和产品细节进行了阐述和承诺,水榭花都澜岸要为区域以及各位业主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的房子,更多的是高品质美好生活。



  王总致辞完毕,五位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伴随着锣鼓声,舞狮队伍来到舞台中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客户们有秩序的进入营销中心,售楼处内精心准备了调酒师现场表演、古香古色的琵琶、古琴弹奏还有精美冷餐供来访者品尝。





  为了回馈所有到访客户,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幸运大抽奖活动,三重豪礼惊喜不断。




  同时样板间也全城开放,样板间内置业顾问为所有来访嘉宾及客户,针对项目的核心区位、户型亮点、宜居价值以及全方位配套,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水榭花都丨澜岸秉承天山集团匠心品质,面积涵盖109-118㎡三室/四室产品,户型设计精雕细琢,经过数十轮优化调整,每一套住宅,均是天山集团四十余年来高端物业开发经验和设计理念的结晶。
  水榭花都·澜岸营销中心暨样板间盛大开放的背后,是客户对品质居所、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肩负文登置业者的幸福理想,天山集团必以实力构筑幸福生活的样本,为城市礼献一座时代的封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