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

3.2万㎡!威海市政府片区地块控规调整 这片棚户区迎改造

时间:2021-03-01 08:11:37  来源:  作者:

 威海市中心作为早期开发区域,虽然生活配套齐全,但因可开发地块少,新盘也少,基本是2000年以前建设的小区,不过这里要有新变化了!

为加快区域内拆迁改造进程,改善城市面貌,2021年2月27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告政府片区Azf06-04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和示意性方案。

据悉,该地块位于环翠区宫松岭路北,统一路东,地块北部王家岭区域为棚户区,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7452㎡,总建面约3.26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1000㎡,地下建筑面积为11600㎡,绿地率35%,而除用地面积和绿地率不变外,容积率由1.45调整为1.85,建筑密度由25%调整为30%,建筑高度由24米调整为36米,规划住户164户。

根据示意性方案鸟瞰图来看,该地块规划建设18栋住宅楼,地上楼层为4—11层,以5层和6层多层居多。原棚户区规划建设4栋住宅,1号楼为11F+2,2号楼为10F+3,3号楼为11F+2,4号楼为5/6F+3,其中3号楼西侧为物业楼2F+2。

该地块位于威海中心城区,周边配套齐全,南向1千米内为威海市政府所在,周边有市立二院(妇幼医院)、404医院、市立医院等医疗配套;实验二小、长征小学、实验中学等教育配套;环翠楼公园、威海港公园、海源公园等休闲配套;2公里范围涵盖威高广场、威高时光城、振华商厦商圈、百货大楼等商业,生活便利。

周边聚集了祥云花园、菊花顶生活小区等生活小区,虽然建设时间较早,但是位置和品质靠谱,房价依然不低,值得一提的是,地块西侧隔统一路对望的祥云花园小区,可称得上威海富人区之一, 是在威海主城区内为数不多的,由本地开发商打造高端楼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