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高端品牌争相“落子”,南海新区商圈渐成气候

时间:2020-10-19 11:20:51  来源:  作者:

 近日,走进南海新区芭蕾雨•奥特莱斯购物小镇建设现场,沿现代路两侧的商业建筑已然初具规模,400多名工人分工有序,正加紧施工作业。

外墙悬挂着的“蜘蛛人”更是格外显眼,他们正小心翼翼地将玻璃一块块地进行搬运、安装。“外墙装修工作难度很大,对细节要求很高,几乎都是由普通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等各种材质的玻璃组成,只能轻拿轻放。”项目外装负责人孙建波说,目前最难安装的菱形玻璃已经快完成了,正在进行每块玻璃之间的灯饰安装工作,必须确保每一个位置数据准确才能做到严丝合缝。“我们每个工人早就把图纸刻在脑子里了,每块玻璃的颜色、位置闭着眼都能找对。”孙建波笑道。

由于芭蕾雨•奥特莱斯购物小镇定位为高端商业综合体,是一个地标性建筑,在设计、建设上等方面都别具匠心。在规划设计上,融入了很多南海元素,依河而建,水系环绕,内部景观轴南北纵横相互交叉,新中式廊亭和现代景观分布其间,外围沿河景观带则为市民提供步行健身观光的场所,建成后,将成为集休闲旅游、餐饮娱乐、儿童乐园、度假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整个项目三角形、圆形、椭圆形等各种形状的造型特别多,几乎没有规则图形,因此我们必须保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得更加精细。”项目负责人房宁说,目前南北地块的商业部分主体建设已经基本完工,10月底前全面进入内外部装修阶段,绿化工作也将同步进行,预计明年5月1日将正式营业。

据芭蕾雨•奥特莱斯购物小镇相关负责人丁大勇介绍,小镇以现代路隔开,路北汇集男女装高端品牌、黄金珠宝、餐饮业等,打造集时尚名品购物、艺术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元综合体;路南则主要以“亲子+滨水休闲”为核心,打造集休闲社交、健康美学业态于一体的可逛可玩的公园商业。“我们的招商工作在持续进行,阿玛尼、古驰、巴宝莉、普拉达、蔻驰等奢侈品品牌以及各种潮牌折扣店以及肯德基、川菜、火锅等各类餐饮都将汇集于此,同时还将引进五星级酒店、音乐酒吧等。”畅想未来业态,丁大勇笑道,这里将成为南海居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

芭蕾雨•奥特莱斯购物小镇的日具雏形是南海新区现代服务业逐渐崛起的一个缩影。在精致城市建设中,南海新区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推动商业街与居住区有机融合,建设了金海路精致街区、金海城精致街区等特色精品街区,打造精致样板。其中,金海路精致街区总投资达73亿元,规划布局全民健身中心、商业街、高端酒店、主题公园等,打造集文化旅游、体育健身、休闲娱乐、教育科研、酒店会议等为一体的精致样板示范街区。处在金海路精致街区上的里岛商业街,已经打造了体验式、主题式、情景式的商业模式,囊括了星级酒店、休闲娱乐、时尚美食、生活服务等主题,业态丰满,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

除此之外,蓝湖商业街、雅居乐冠军体育小镇等地更是让人耳熟能详,已成为人们休闲的必打卡之地。如今,穿行于南海新区的大街小巷,商圈已成聚集之势,日渐完善的商业配套让人们实现了“吃喝玩乐在南海”。(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王晓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