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威海首座大型景观大桥年底通车!

时间:2020-10-17 11:19:59  来源:  作者:

   在东部滨海新城松涧路与石家河交会处,新建的我市首座大型景观桥梁石家河公园大桥已现雏形,将于12月中旬进行竣工验收,年底实现通车

石家河公园大桥西起海悦路,东至石家大道,东西向穿越石家河公园。桥梁全长921米,道路宽39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其中,引桥长671米,主桥长250米。引桥采用跨径为35米的预制组合箱梁建设。主桥最小跨径35米、最大跨径达100米,采用的是五跨变截面的大跨度蝶形梁拱组合体系连续箱梁。

石家河公园大桥以极其复杂的建造工艺和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为业界称道,主体钢结构造型如“风之翼”,配合七彩景观亮化方案,将形成“飞鸟入林、滨海彩虹”的视觉美感体验。人们可以站在桥上欣赏松林和远处石家河入海的景象,也可以在夜间欣赏桥上灿烂的七彩之光。建成后的大桥连通石家河两岸,将进一步加速滨海新城向东部区域拓展,为经济发展与人员往来带来舒畅的交通环境。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