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买房前评估自己“半斤八两”?再选择合适付款方式?

时间:2020-06-14 16:13:09  来源:  作者:

 许多购房者并不知道要评价自己的购房能力,等到看到了满意的房子后才去评价,此刻才发现要么是自己的首付款不行,要么是月供超越了自己的接受能力,这样不仅仅浪费了太多的看房时间,甚至 有些购房者等借款办下来还借款的时分才发现还款压力太大,可为时已晚,房贷俨然成了一座大山,购房者背着沉重的生活担负,严峻的影响了生活质量。

那么怎样评价自己的购房才能呢?请按 照下面的几个步骤即!

查询个人银行信用状况。

原因是银行在同意住房借款前,首先查询借款人的银行信用状况,假设有多次银行逾期还款的状况,或许一票否则,那么购房者只能挑选一次性付款购房。这点十分重要, 也是绝大部分头次购房者忽略的问题。 其中为常见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银行为了提高、大力推广银行信用卡业务来刺激人们的消费,并和许多商家联合推出刷卡优惠积分 等活动,十分迎合了年轻人的超前消费意识。由于许多年轻人自控才能差,没有理财意识,不知道拟定支出方案,甚至有些年 轻人处理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以卡养卡。不管什么原因, 结果是你的银行信用不好。假设银行确认你的银行信用不好,等你买房需求借款的时分,就不那么好审批了。不过偶尔呈现过一两次非恶意的逾期也不是太大的问题,最好在借款之前就好银行沟通, 获得银行的谅解认可。

2、评价每月的还款额及还款年限。 

前提条件是在量力而行的状况下,究竟住房还款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一般状况每月还款额不该超越家庭总收入的50%,当然你也根据自身的状况来拟定。 银行对借款人的借款年限要求,男的年纪加上借款年限不超65岁,女的年纪加借款年限不超60岁。举例说明,李先生和他爱人月收入总计约8000元,那么每月银行的还款不该超过4000每月。如果以李先生为银行主借款人,李先生本年的年纪是40岁,那么李先生的借款年限不能超越20年。

3、确认能接受的较大借款额度。 上个步骤中咱们确认了李先生的借款年限在20年以内,月还款额在4000元以内。还款方式有等额本金还款和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息还 款每月还款额度均一样,等额本金还款是逐月递降的方式,一般状况挑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咱们以基准利率6.55%来算,还款年限为20年,一万元对应的月还款额为74.85元/月,现在咱们来算下李 先生能接受的借款额度,算法为4000(月还款额)/74.85=53.44万,也就说李先生能接受的借款额度为53万左右。

4、评价自有资金与首付款。 

上面的步骤里咱们知道了李先生能接受的借款额度为53万,假设李先生现有资金为50万,是不是说李先生就可以买103万的房子呢?答案是否定的。这儿提示我们留意从以下两个方面来评价你的自有 资金是否足够的问题。 (1)首付款份额是否符合银行要求。二套房购房者为总房价的60-70%(各城市银行方针稍有不同)。 (2)要留足除首付款的其他费用。 一手房置业者要留意一手房除了要按份额支付必定的首付款外,你还需求支付修理基金、契税和配套费。购买二手房的要留意除了支付首付款外你还需求支付中介费、契税、营业税、个税、借款评 估费等。这儿需求特别提示购房二手房的置业者。比方你购买的一套二手房是150万,银行通过评价公司评价后或许只按120万的价格给你处理借款,假设你 是头次购房者,首付按30%,借款份额70%,那么120万的价格你只能借款到84万,那么你的首付款实践支付要远远超越实践房价的30%,也即为150万-84万=66万。那么你要准备的资金就是66万再加上 中介费、契税、营业税、个税、借款评价费等。

5、评价能接受的总房款。 明确了自己能接受的借款额度和首付款后,您一切接受的总房款自然也就清楚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