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团购过很多东西 可是你听说到团购房吗?

时间:2019-07-21 15:12:29  来源:  作者:

 为了能够将房子销售出来,开发商真是各种营销策略都想得出来,比如,团购房。其实,团购房是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是买卖双方达到共赢的一种营销模式,对于开发商来说,团购不仅可以增加卖房的渠道,拓展宣传面,而且可以为楼盘带来更多的客源,对于购房者而言,团购的价格一般优惠大、幅度高,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优惠,是时下非常省钱的购房方式。

一、团购房有什么优点?

1、价格优惠

在实际生活中,你可能没听说过团购房,但你一定会听说到网上团购,其实,团购房也是网上团购的一种演变,因此买房团购的价格优惠幅度一般来说都比较高。此外,买房团购可以直接提升楼盘的业主层次,便于以后物业管理工作的开展。

2、合理避税

一般来说,买房往往是需要缴纳不少税费,因此如果你想省税费就可团购买房了。买房团购能形成合力,就可以合理避税,比如楼盘装修,若开发商精装修出售,装修售价要交纳营业税、所得税等,若团购人群就可以由开发商牵头组织,由每户与装饰公司签合同。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就可以达到节税理财的目的。

二、购买团购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购买房号要签好协议

有些人可能是第一次团购买房,因此小编在此说说购买团购房的一些小细节。比如,需要注意购买房号,一定要签好协议,要把所购买的房屋的产权让于买号人,以后房子建设好后,但是房屋产权还是在卖号人的手中,就有大麻烦了。

2、要防止交房时间延误

在实际生活中,交房时间有延误的事情是经常有发生的,因此,在买团购房时尤其要注意这一点。对于团购房,各位购房者要了解好交房时间,因为很多的团购房都是出现延期交房的情况,所以团购房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建议在团购买房签订合同时把交房时间写进去。

3、工业用地建房不要购买

团购房也要了解清楚房子的性质才可购买,因为有些团购房是工业用地建房的。如果是团购工业用地来建房的话,是违反了法律法规的,所以购买者不要认为有开发商的承诺就购买,一旦被查处的话,可能付款无法收回的。

此外,对于房屋产权年限,相信广大购房者都是很重视的吧?既然是如此,在这里小编就要提醒广大团购买房的购房者们,如果是工业用地产权的话,年限通常只有五十年,而住宅用地产权使用年限更长,一般都有七十年。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经过国家对楼市的各种调控,终于使楼市渐渐地恢复了理性,可是这同时也使楼市趋回平淡了,所以开发商为了刺激楼市,增加销量,才会想到团购房这一招,对此,小编想说的就是,如果购房者你真的要购买团购房,那么就一定要记住上面这些事项。

来源:网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