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河景东城三期加推楼座盛大开盘

时间:2015-05-31 13:25:25  来源:  作者:

1_副本.jpg

    “暮春醉五月,醉它花事艳依旧”,5月30日河景东城喜迎三期加推楼座盛大开盘。75#、97#楼81-93㎡舒适两居火爆热销。开盘当日窗外繁花似锦彩旗飘展,售楼处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_副本.jpg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河景东城的支持,开盘当日购房客户不但可以享受现场优惠还可以参加“砸金蛋赢大奖”活动。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客户依据排序开始砸自己选中的金蛋,现场是“金花四溅”大奖纷纷应声砸出。中大奖的客户现场领走现金红包,每个人脸上都推满了喜悦的笑容,活动中不但有家中的长者还有充满童趣的小朋友,大家都踊跃的参与到活动当中去,其中帅气的小伙小王幸运的砸出5000元的优惠大奖,将整个活动的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3_副本.jpg4_副本.jpg

    抱龙河畔—河景东城如此热销的秘密不但是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还有着责任地产绿扬置业的精心打造。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口碑给客户吃下一颗定心丸,让客户在这里买的放心,住的安心。在河景东城真正的可以享受到品质生活,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正逢六一儿童节,小区内的天福小学、幼儿园正热热闹闹的庆祝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小朋友们的欢歌笑语不停的萦绕在小区内。家门口的优先教育资源让生活在这里的家长们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心与快乐。充满阳光的五月,河景东城一路喜事不断,三期现房实景呈现、四栋多层交房、加推房源开盘热卖等,如此大好的形式让我们体会到河景东城的真正实力,相信河景东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美好,这也是所有业主的心声!

    幸福热线:0631-8360777 8360999

    地址:威海文登 抱龙河南 市立医院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