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水榭花都新年贺岁送大礼

时间:2015-01-09 10:40:13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50109104021.jpg

威海·天山水榭花都贺岁豪礼全城“惠”享!1月1日—31日,水榭花都推出“贺岁献礼倾城钜惠”全城购房活动,绝无仅有的钜惠,超值购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极大关注,在这个多雪的冬天,掀起了一股火爆的热潮。

秀丽的水岸绝色、独特的悠居文化,水榭花都展示的不仅一种是独特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悠远而从容的文化内涵,一种空前绝后的稀世价值。凭着种种独一无二的高贵特质,水榭花都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和都市人的追捧和钟爱,销售情况一直火爆热销,打造了一处生活的净土和精神的乐园。如今,水榭花都以前所未有的丰厚优惠献给那些热爱生活、钟情山水的人们。

2.jpg
 

水榭花都贺岁回馈献大礼:每天一套特惠房,特价20万元/套起。绝版的至尊杰作在山水与建筑,古老与现代之间游走,成就生活的高贵和优雅。珍藏水岸胜景,典藏绝世生活。水榭花都以文登新城奢侈的压轴钜作,于稀世的价值之上,体验空前绝后的荣耀。

此次水榭花都推出房源50余套。主要有73、79平方米的精致两室和102、120平米的舒居三室。差异化的充足房源供给方式满足不同层次购房者对房型的不同需求。

【得天独厚的醇熟配套资源】

曾经,在人们沉迷于老城区百年繁华的时刻,睿智的人却眺望到无可限量的城东新城。

现在,当新城的繁华与生活的优越被众人瞩目时,睿智的人已经尽情享受人生的尊荣风尚!

水榭花都,向东安家第一选择。10分钟醇熟生活圈,繁华不喧哗,自由漫步的疆域。

城市地标,水岸花园,水榭花都纯粹地中海岛·湾风情,2万平米恢弘水生态景系实景震撼,统御一座城市的风景,悠享醇熟配套生活,实现人居梦想!一成超低首期、20万/套起引爆抢房热潮。

尊贵热线:8805222/333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