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天福雅苑盛大开盘 场面壮观 盛况空前(图)

时间:2014-07-28 10:5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7月27日,文登天福雅苑项目盛大开盘。当天上午8时许,项目售楼处室外嘉宾区已经人气爆棚,不少前期认筹客户及新客户迫不及待地提前赶到现场。
   上午8时58分,伴随着震天的鞭炮声、锣鼓声,舞狮队也舞起了威武的雄狮,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开盘现场,首先由天福雅苑项目开发商——文登国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傅总、夏总一齐登台,为雄狮点睛,在热烈的掌声中,舞狮表演随即精彩呈现。9:08分开始,主持人按VIP卡的顺序号喊号,客户依次进行选房。选房过程中,现场舞台上精彩节目纷纷呈现。威海红番茄乐队带来了动情的歌曲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当天,天福雅苑推出了“开盘活动四重礼”。第一重礼就是定房抽大奖,当天上午11点在售楼处火爆开展。所有成功认购的VIP客户可参加抽奖,百分百中奖。具体奖项包括:一等奖1个,代金券5000元;二等奖2个,代金券3000元;三等奖3个,代金券2000元;四等奖5个,代金券1000元;五等奖110个,代金券500元。此外,天福雅苑还针对7日内签约客户、一次性付款客户及按揭付款客户推出其他三重大礼。
据介绍,天福雅苑项目位于文登学公园西侧,天福路和通和路的交叉路口,周边被文登学公园、抱龙河公园、峰山公园等六大公园环抱,北靠峰山,南邻抱龙河,自然环境优越;一中、新一中、师范学校、卫校等教育资源丰富;文登中心医院、整骨医院近在咫尺;通和路东侧的大型购物中心已经开始建设。项目由9幢17+1层的高层 、两幢商业裙房和一幢休闲会所组成,整体景观由一个中心文化广场、一条入口景观主轴、三个宅间景观院落和三个主题下沉式庭院组成,提升了住户的尊贵感以及小区的居住品质。小区创立了“无障碍通达”社区,设计除必备的无障碍坡道外,每个单元均配备两部电梯,其中一部为担架电梯,保证了紧急情况下绿色生命通道的畅通。小区层高3米,与一般住宅层高2.8米相比,居住空间更通透开阔、光照充足。97-170平米多变户型,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4.5米大尺度开间,宽敞舒适。另外,绝大多数户型都巧妙设计了一个可拓展空间,全部赠送给业主,每一个户型每一个卧室均设计有阳台或者飘窗,可以有效延展室内空间,让业主拥有更宽一度的视野。
项目开盘当天销售火爆,解筹率高达98%,再掀文登楼市销售热潮。

 

 

奔走相告.JPG

奔走相告

财运当头.JPG

彩云当头

傅总点睛.JPG

傅总点睛

夏总点睛.JPG

夏总点睛

狮舞助阵.JPG

狮舞助阵

 

 

大开眼界.JPG

大开眼界

国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精英们.JPG

国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精英们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来自威海红的番茄乐队.JPG

来自威海红番茄乐队

室外嘉宾区人气爆棚.JPG

室外嘉宾区人气爆棚

 

忠于职守的员工.JPG

忠于职守的员工

装扮一新的售楼处.JPG装扮一新的售楼处.JPG

装扮一新的售楼处

 

隆重的开盘现场.JPG

隆重的开盘现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