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 > 动态

环岛嘉苑喜封金顶(图)

时间:2014-07-28 10:31:08  来源:  作者:

1.jpg

7月27日,环岛嘉苑举行盛大的封顶仪式,几百名认购客户也共赴仪式现场分享喜悦,并获得销售处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2.jpg

7月27日上午8时许,封顶仪式尚未开始,环岛嘉苑销售处内已经是人头攒动,认购氛围热烈。仔细观看实景沙盘,认真研究户型结构,详细询问优惠政策,置业者们将销售人员团团围住,强烈的认购意愿溢于言表。

不少置业者忙着了解楼盘信息的同时,部分到场嘉宾则在休息区悠然自得地品尝着环岛嘉苑工作人员准备的点心和饮料。“楼房封顶,离入住又近了一步,今天过来沾沾喜气。”市民姜女士说。不少和姜女士一样捷足先登的认购者们已经认购了中意的楼层和户型,坐等交房装修。

“我儿子在国外打工,7月初他回国探亲,我们一家人就着手为他选婚房,看了这个楼盘后,我们一家人都非常满意这里的环境,这里离城区中心不远,但是相对又很安静,当时就订购了一套8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住房。两年后儿子出国回来就可以装修入住了。”姜女士说。

4.jpg

姜女士所说的环境确实得天独厚。环岛嘉苑项目盘踞交通要道珠海路与昆嵛路交会处,紧依环岛公园,静享四季清幽的天然氧吧环境。该项目周围分布着家家悦超市、长江汇泉超市、大润发超市,购物非常便捷,还有银行、医院、建材市场等社区配套,2路、6路、9路公交车往返社区门口,这里的业主将畅享5分钟全优生活圈。

除了优越的地里环境以外,不可多得的人文环境也吸引置业者们认购。“三里河幼儿园、三里河小学、三里河中学就在小区旁边,将来孩子上学不用绕远路,也省了我们家长接送麻烦。”市民宋女士说买房子时自然将孩子入学近便需求考虑在内,环岛嘉苑“出家门、入校门”的优越地理位置刚好满足她的要求。因为感觉户型布局非常合理,也符合她将来要二孩的居住空间需求,她认购了一套四室两厅一卫的119平方米住房。

3.jpg

环岛嘉苑项目备受置业者关注,该项目是由资金雄厚的文登文海置业投资开发,是该公司继半岛兰庭项目后,在文登的又一重磅力作,着眼于打造文登品质最高的学府社区。整个项目以简欧的建筑风格为主,精巧完美设计,以多层、高层组团,呈现高台宽邸的建筑形体,打造80-120平方米的宜居户型。封闭的社区管理还能够为业主提供24小时物业贴身服务,让他们的尊贵生活悠然自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