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之窗首页 - 资讯 - 供求 - 招聘 - 房产 - 婚庆 - 家居 - 汽车 - 法律 - 健康 - 企业 - 摄影 - 书画 - 文学 - 收藏 - 周易 - 美食- 社区
动态 活动
专题 优惠
推荐楼盘 精英访谈
视频看房
 
物管论坛 楼市论坛
购房指南 购房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楼盘 > 精英访谈

文登奥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间:2014-03-05 15:36:56  来源:  作者:

916539620.jpg

    “我始终认为,企业来自社会,也必须回馈社会。所以我们有责任也要有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回馈人民。奥文置业不仅要打造最好的房子,更要打造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2013年新年伊始,文登奥文置业有限公司年轻帅气的陈建晓总经理在接受文登之窗网编辑采访时慷慨陈词。

    去年12月,文登市红十字会与文登之窗网联合发起倡议,呼吁救助重病患儿曲晨。在倡议发出当天,文登奥文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就到医院看望了曲晨并送去慰问金 。

    当编辑问道一个民营企业怎么想到去做慈善时,陈总说:有一句话是“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个人认为,首先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对企业自身的企业文化的塑造和形成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能使企业具有更强的社会亲和力和影响力。文登奥文置业是驰扬集团一个分公司,驰扬是一家集房产开发建设、营销策划、物业管理、建材批发、工程装饰装修、生态农业以及宾馆酒店餐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在山东有不少房地产项目,企业里专门有一部分基金用于慈善事业,救助需要救助的人。

    很简短的回答,没有华丽抒发式的表达,陈总像是在说生活中最普通的一件事情,就像《魏书·崔光传》里给我门最初的慈善定义:“ 光宽和慈善,不忤於物,进退沉浮,自得而已。

    和编辑谈到社会责任感这个话题时,陈总说:企业不仅要创造物质财富,而且要自觉的履行社会责任。这种社会责任感不仅是表现在慈善事业上,更要体现在对事业对工作的一种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该做的,把房地产项目做到极致,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房子,就是我们公司的社会责任。奥文置业有限公司正是秉承“专注品质,用心建筑”的经营宗旨,以“优化城市格局,提升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本着负责的态度用心干好建筑这件事。位于文登市第一繁华大道昆嵛路与环山路交汇处东200米的奥文康城,凭借“八大首创设计理念、引领文登品质生活“(首创20米挑高艺术楼门、首创酒店式精装入户大堂、首创采用外墙干挂石材、首沉下沉式庭院、首创架空层泛会所、首创节能照明设计、首创完全人车分流设计、首创阳光车库),将社区的人文精神与城市功能完美结合在一起,拔高项目形象,提高项目附加值。

    同时据了解这个项目距离市政府只有一公里,北临抱龙河以及抱龙河公园、南倚凤凰山、上风上水,拥有超便捷生活配套、天然的生态环境、学府教育腹地!将休闲娱乐,优质教育、生态景观资源等城市公共配套揽入怀中,畅享五分钟生活圈,一站式教育。在景观上总体规划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创造多层次公共社区景观空间按照景观分区可分为入口场、中心花园庭院及组团空间。

    采访结束时,陈总对编辑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同时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文登人民,为社会献上一片爱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11 文登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编号鲁B2-20100020号
鲁icp备09074927号